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行课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供稿:王均   编辑:王均   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31日,迎来了新学期行课的第一天,为了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学院开展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上午810分,戚志林院长和杨斌副院长分别带领各教学系系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办公室教师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各检查组分别对主教学楼、博学楼、笃行楼和石油科技馆等各个教学楼栋的上课教师和学生听讲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随后各检查小组深入教室,检查任课教师的授课计划、教案、教学大纲、讲稿等是否完整规范;教室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上课班级学生出勤情况以及教材使用情况;教学实验室设备完好和准备情况以及安全卫生状况。并随机听取教师课程设计授课和学生听讲情况,从反馈的信息来看,所有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全院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各位教学管理人员与任课老师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同时学院将不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能,群策群力,确保完成新学期各项既定目标。

                    戚志林院长了解学生到课情况

                    杨斌副院长查看教师教学资料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