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教育教改项目开题答辩会
供稿: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14:30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开题答辩会,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谭先锋,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所有立项的教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

谭先锋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情况以及本次开题答辩会的目的和要求。随后,本年度立项的3项市级和12项校级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总体目标、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研究思路和方案、实施计划和经费分配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和汇报。专家组分别对每个项目逐项给予了细致的点评,为每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预期教研成果。

此次开题答辩会持续近5个小时,通过对各级各类教改项目的认真探讨,加深了老师们对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的认识,切实促进了我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热情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ZJ10DBS钻机维护保养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