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1220日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笃行楼K702教室举行。2020级油气田开发、储运工程、采油及钻井方向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2019级油气田开发专业研究生尹冰毅同学做了题为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经验分享的报告。尹冰毅从大赛简介、评审流程、方案编制三个方面,对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讲解。

 

2019级油气井专业研究生陈孝焜同学做了题为钻完井工程设计的报告。陈孝焜从往届赛题分析、作品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分享了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钻完井工程单项组的比赛经验。

2019级储运工程专业研究生余雨晗以第五届全国储运设计大赛为例,做了题为储运设计大赛经验分享的报告。余雨晗从前期准备、赛题分析、思路解析等方面分享了参加全国储运设计大赛的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对石工大赛和储运设计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为参加第六届全国储运设计大赛和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冬季研究生寝室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