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供稿:   编辑:匡晋梅   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召开,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实际工作,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凝聚起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以国家能源安全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聚焦“双碳”目标,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石油力量。

会议还就学校《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严字当头,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涵养新风正气,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深入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学院看望慰问未返校的实习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