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供稿:李凤霞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性的职业归属感和幸福感,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鲜花朵朵春意浓,春风拂面送温暖。3月7日,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太寺垭森林公园徒步赏花,大家漫步于色彩斑斓的郁金香花海之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卸下了平日的疲惫与辛劳,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一枝鲜花送讲台,花香四溢暖人心。3月8日,学院班子成员走进课堂、教学基地、办公室、实验室,慰问正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们,向她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学院还特别举办了女教职工摄影大赛,号召老师们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展现生活热情,并评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不仅生动地描绘了春天的绚烂美丽,更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女教职工们的节日祝福,更是对她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作贡献的肯定。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广大教职工的成长发展,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引导他们继续绽放光彩,为教育事业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