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助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有效激发党支部助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2020年12月22日上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在笃行楼K507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助理工作交流座谈会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助理之前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各支部助理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从青年学生的长远发展及支部工作的角度对各支部助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定位:支部助理是学生党员中最优秀的分子,也是党建育人中最主要的对象,是党支部建设中最重要的力量,是支部书记最得力的助手,所以更要清楚责任、使命与担当,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二是要具备四大品质,支部助理应该具备政治思想品质,要有奉献品质,有吃苦品质,有韧性品质,要经得住党组织的考验,筑牢政治防线;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各支部助理要不断地增强理论武装,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掌握党支部规章制度,主动参与基层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更好的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会议还要求各支部助理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发现规律,做任何事情学清楚是前提,守规矩是底线,注重细节是关键,精益求精是目标。


会后,各支部助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提高跟党走的能力,积极工作,把基层党建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效、更出彩。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