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43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会上,谢家建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讲解,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专题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切实做到应学尽学,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将学习宣讲与支部专题党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将学习宣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教育教学等工作不断向前。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学院党建工作提升计划,并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校长尹华川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