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校外宣讲系列活动
供稿:   编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校外宣讲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志军、油气地质研究所所长赖富强分别带队赴兰州城市学院、宜宾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925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李志军、油气井工程研究所所长郭晓乐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进行招生宣讲,石工院副书记张重党、副院长刘广桥、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琪、教师代表及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参加了会议。李志军书记从招生政策、学校学院简介、研究生培养举措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李书记表示,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培养方面特色鲜明,校内导师+企业专家导师的双导师培养机制保障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石油与天然工程学院学科优势明显,丰富的科研平台条件确保了研究生培养基础。

 

925日下午油气地质研究所所长赖富强、地球科学系主任李小刚在宜宾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资环院院长黄飞、副书记朱锡中、副院长潘树林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2016有意深造读研的同学参加了招生宣讲会。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知名度,为拓宽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