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供稿:   编辑:程柯扬   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为积极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学院于20196月到7月,开展了地质工程领域和石油工程领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本次校内招生宣讲共举行三场,分别由油气地质研究所、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以及石油工程方向研究所组织开展,全校共计300余大三学生参加了宣讲,宣讲会上所长们就学院基本校情、研究生教育概况、指导教师师资情况、培养模式、奖助体系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感兴趣的研究所科研条件、团队研究成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和成果进行了讲解,同时也为同学们宣讲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优势和特色。

此次考研宣讲活动的召开,激发了2016级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学院也将进一步结合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图片1.png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校外宣讲系列活动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第一批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