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供稿:研究生会 胡鑫   编辑:姜楠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学院在笃行楼K522教室召开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谭先锋主讲,2019级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地球物理系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先锋副院长结合个人考研及就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他选择石油行业的初心,呼吁大家为祖国的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在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的时候,应该准确定位自身能力,量力而行。谭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宝贵的时间,积极备考,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

此次会议给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同学们拨开了前方的迷雾,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促进了浓厚考研学习氛围的形成,为2023年的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复试安排(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