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供稿:研究生会 郑凯文   编辑:姜楠   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学院9月15日-17日,组织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本次校内招生宣讲共三场,学院副院长黄小亮主讲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宣讲会,另外两场分别由油气地质研究所、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共300余学生参加了宣讲

会上黄小亮副院长结合当下毕业生就业形势、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强调了读研的必要性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感兴趣的研究所科研条件、团队研究成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和成果进行了讲解他建议同学们在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的时候,要综合考虑进入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资源和未来的个人发展,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院校。

张雷、梁平、侯学军、曲海四位研究生导师指导同学们规划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报考目标,针对目前备考阶段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的召开,坚定了2019级同学们的考研决心,明确了考研目标为进一步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也将进一步结合多种招生宣传途径,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