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扎实开展“两走一贴近”工作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随着学生开学报到,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校园重新充满了生机,到处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看起来格外舒朗。为了更好地迎接同学们返校,了解和掌握同学们返校的实际情况,9月4日—6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等走进学生寝室、走进学生班会课堂,扎实开展“两走一贴近”工作。




在学生寝室,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仔细了解同学们返校过程中的路途情况,返校后的思想状况、适应情况,协调处理学生返校后的各种困难,和学生们交流谈心。在学生班会课堂,班子成员从“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出发,认真帮助同学们梳理新学期的目标与任务,讲解新学期实现目标任务的方式方法,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气象、新的目标、新的方向,并且要围绕新的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自己的情怀、想法和动力,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石油人,新的学期更要以新的姿态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





据悉,在新的学期,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按照“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把工作落实落细,真正的走进学生心里,解决学生所需,服务学生成长,把“两走一贴近”工作推向深入。



上一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下一条:校长尹华川到学院关心指导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