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了解2021级新生报到后的生活和军训情况,9月13日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谢家建、戚志林、肖鹏、杨斌,院长助理谭先锋及全体2021级新生辅导员走进本科生、研究生寝室,看望新同学,关心新同学。



走访期间,学院班子成员与新生亲切交流,诚挚欢迎2021级新生融入学院大家庭的同时,仔细询问同学们到校后生活、军训等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就人身安全、财物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预防诈骗等方面为新生作了提醒。引导新生要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上好军训这堂大学第一课。希望全体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以良好的姿态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抓好学生军训等工作的同时,多问、多看、多听,及时了解学生生活状态,解决学生所需,共同帮助新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新同学纷纷表示,进入新的校园,开启新的生活,面对新的环境,置身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引导下,一定尽快转变角色,并以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扎实开展“两走一贴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