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大检查工作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和部署,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在寝室生活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近期,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各系所中心主任、辅导员组织开展了学生寝室大检查工作。









检查工程中,由学院班子成员带队,分四组对学生寝室进行了系统检查,每个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每间寝室的卫生状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同时与在寝室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寝室的生活状况,并就寝室安全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提醒。


据悉,在本学期,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按照“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定期检查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在寝室的生活状况,解决学生在寝室生活的实际问题,把“两走一贴近”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