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生教育服务管理,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11月3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将安全第一落到实处。全院师生继续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二是明确责任担当,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全员”、“全方位”和“全过程”的育人要求,建立一套富有学院特色的育人机制和工作体系。三是加强信息掌握,将联动沟通落到实处。强化信息沟通交流,建立健全教师、辅导员、班干部、家长等多方联动机制,共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四是严守师德高地,将教书育人落到实处。持续强化教职工的个人修养,以高尚的人格塑造学生、激励学生、培养学生。五是强化思想教育,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切实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办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再次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师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学院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