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党总支副书记肖鹏、副院长杨斌、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畅谈从入校到毕业以来的各种收获,交流自身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同时对在校期间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整个座谈会中,师生共话别离,互致珍重,依依不舍,情真意切。

李志军代表学院党政真诚的祝贺同学们毕业!祝福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他结合自身的体会,围绕修身、为人、处事、敬业等内容为毕业生代表上了“最后一堂课”。最后,他送给同学们三句话,一是别·离·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别离之际,不断地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同学们虽然与学校分别了,但是和学校、学院、老师的感情永远不要离开。二是要奋斗。希望大家以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祖国的油气勘探开发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三是长相助。希望同学们不论走到哪里、不论哪个岗位,同学和同学之间、同学和老师之间、同学和学校之间要守望相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座谈会即将结束时,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离校之际,虽然缺少了毕业典礼、缺少了授位仪式、缺少了集体合影,但不缺的是我们的希望、不缺的是石油人的梦想!大家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在人生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肩膀扛起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去谱写人生绚丽的华章!为人生添彩!为母校增光!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

 

 


上一条:校长尹华川到学院关心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院青年团员热议总书记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