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风华正茂挥方遒,青春赛场洒汗水。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体育运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10月26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立德体育场如期举行。学院班子成员,2018、2019级全体辅导员辅导员和学生近1000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运动会在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表演和青春歌曲《光明》中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戚志林宣布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党总支副书记肖鹏在开幕词中说,体育运动不仅是提升健康意识、磨砺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的重要载体,更是校园文化氛围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希望全体同学以石油人的光荣传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希望同学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运动习惯,为更加精彩的明天努力拼搏。


本届运动会设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和4×400米接力赛等径赛项目,跳高、铅球、跳远和三级跳远等田赛项目。整个运动会过程中,激烈角逐的4×400米、爆发与冲刺的100米,雨水与汗水的800米、跨越与坚持的1500米,同学们通过顽强的斗志,赛出了水平与风格,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比赛过程尽管天空飘洒着淅沥小雨,但同学们的勇往直前的干劲丝毫未减。经过一天风雨中的拼搏和激烈角逐,最终石油工程专业2019级2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地质类2019级2班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油气储运工程2019级1班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海洋油气工程2019级1班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石油工程专业2019级4班获团体总分第五名。运动会的组织,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出石油学子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教育之“主任说专业”活动 下一条:学院2019级新生系列教育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