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举行“阳光晨读阳光晨练”万米接力比赛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供稿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李志宏】为增强学生体质,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24日上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在立德体育场举行了“阳光晨读阳光晨练”万米接力比赛。

此次长跑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由25人组成小队,采取25×400接力的形式。同学们迎着凛冽寒风,迈着矫健的步伐,以奋力向前的方式接力跑完万米长跑。参赛同学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使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自己的比赛。啦啦队员也不惧寒冷,热情助威,或者陪同参赛同学一起奔跑加油,亦或是在同学们跑完后搀扶并递上一杯温水。

经过激烈的角逐,石油工程2017-02和2017-03获得一等奖;海洋油气工程2017、石油工程2017-1班和资源勘查2017-2获得二等奖;勘查与技术工程2017级、勘查与技术工程2016级和地质学2015级获得三等奖。

万米长跑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展示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公示 下一条:石油工程2017-1支部开展“以先烈为榜样,用行动书写忠诚与担当”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