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2017-1支部开展“以先烈为榜样,用行动书写忠诚与担当”团日活动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工程17级01支部组织班级同学赴歌乐山红岩魂广场开展以“以先烈为榜样,用行动书写忠诚与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无不为先烈的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折服。先烈们在困难条件下坚持斗争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同学们都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完成革命先烈未尽的事业。参观过程中,支部全体成员还瞻仰了歌乐山遇难烈士墓,并向遇难烈士鞠躬致敬。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围绕红岩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张雨菲同学讲到:长眠于这片热土的革命烈士们也有对生命的渴望,但是当国家民族需要做出牺牲时,他们能够挺身而出、义无反顾,这是坚定的信仰使然。白可毅同学谈到:如今我们享受着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创造的美好幸福生活,我们应该铭记先烈,更应该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红岩精神,为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努力奋斗!


上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举行“阳光晨读阳光晨练”万米接力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