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每一位党员的转正、发展程序,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4日中午在禾二学生党员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李娜老师,地球科学系瞿雪姣老师、达雪娟老师以及学生三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相关文件,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会议现场还进行了十九大100问知识问答,各位同志踊跃回答,展现了一片赤诚的爱国之心。

随后开展2017年下半年本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本次发展对象均在大会上向大家汇报自己一年来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表现,各位参会人员的表态、投票表决,最终本支部同意吸收11名同志成为2017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

接下来开展2017年下半年本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对象向大家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思想上、生活中、工作上的变化。预备党员同学们一年来以身作则,严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思想上有了一定升华,学习上有了一定进步,工作上有了一定成就,得到与会同志的肯定。在介绍人介绍其入党发言及各位参会人员的表态、投票表决下,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闫伟豪、肖遥等7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上一条:石油工程2017-1支部开展“以先烈为榜样,用行动书写忠诚与担当”团日活动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17年“石油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