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17年“石油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编辑:佚名   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17年“石油杯”篮球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等一系列激烈角逐后,于12月1日中午在风雨篮球场吹响了决赛的号角。

决赛两支队伍分别为上届亚军海洋油气工程14和第四名石油工程15。由于本次比赛是决胜之局,比赛开始前,球场的周围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赛前还以接力投篮的方式热身。随后,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

海洋油气工程14因上届经验不足,惜败于石油工程13,本次比赛中所有队员更是鼓足了劲,一定要在毕业前找回海油的尊严。石油工程15一直以来受制于小组对手太强大,成绩不够理想。他们在开赛之前就组织队员积极备战,并在本次大赛中一路凯歌,来到决赛的赛场。经验老道的海洋油气工程14先发制人,比分一直领先。在第二节结束前,石油工程15队员显得比较急躁,频频失误,以14:21落后。中场休息阶段,石油工程15队长孙俊宇鼓励队员沉着冷静,并布置进攻路线和防守重点。第三节开始后,石油工程15的策略调整取得了明显效果,将比分追至只落后两分,给海洋油气工程14带来不小压力。看眼比分即将扳平,双方啦啦队紧张激动,嘶声力竭地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海洋油气工程14队长王一璠站出来,充分利用其身高优势,内线强攻造成对手犯规,并多次发球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1:27,捧得2017年“石油杯”。

本次比赛以年级、专业为单位,共计28支参赛队伍,比赛形式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激情澎湃、沉着稳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严肃,保障每局比赛的公证行、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热情的为队员呐喊助威,为每一个漂亮的进球欢呼。经过18天的激烈比赛,“石油杯”篮球赛于12月1日圆满结束,最终2014级海洋油气工程,2015级石油工程,2017级油气储运工程分获前三名。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