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第二十七期青马培训第一讲
供稿:王宇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学院与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K522会议室联合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教育活动暨第二十七期青马培训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部长何亮作题为“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的专题讲座。两个学院的青马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等13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何亮以“生涯规划”之点拓展“理想信念”之面,从引导大学生做什么人、指引大学生走什么路、激励大学生为什么学,阐释了理想信念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体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


上一条: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下一条:学院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