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市总工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于622日上午在笃行楼K616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杨斌主持,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全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赛前,杨斌副院长讲解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宣布了赛程规则和比赛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互听互评,相互切磋,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

参赛教师根据所讲授教学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各位评委在认真观看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后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分。经过评审,王琦老师获得特等奖,张学娟和黄茜老师获得一等奖,李猛、万立夫、蔡长娥和敖翔老师获得二等奖,高儇博、莫非、曹铮和罗龙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通过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训,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