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张立芳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学院举全院之力,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持续促进毕业生就业。

一是持续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根据就业促进工作方案,压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专业工作组责任,近期每天通报举措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每周召开研判会。二是持续激发全员促就业的热情。将就业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充分发挥就业专项激励作用,激发全员参与的工作热情,人人关心、参与就业的氛围持续浓厚。三是持续强化“一对一”精准帮扶,全面掌握、深入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心理状况和就业意愿,千方百计收集、整理招聘信息,为学生就业提供充足的岗位选择,切实提高毕业生求职效率。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发力,聚焦就业率、就业质量等关键目标任务,持续落实好学校关于促进毕业生创业就业的有关要求、系列举措,用心用情、精心暖心保障毕业生求职之路,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五心”关爱活动凝聚抗疫合力 下一条:我院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