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赵明阶走访慰问学院住校教职工
供稿:张立芳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关心了解住校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11月29日晚,校长赵明阶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住校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特别为当天生日的王均老师送上了生日蛋糕和贺卡,把学校的温暖和关怀送给老师们。

赵明阶与学院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在校老师们的住宿、生活等情况,就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职级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当前正值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辛苦,无私奉献,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正是因为每一位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坚守,为全校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线,守住了校园一方净土。同时,叮嘱老师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防疫抗疫阻击战。

老师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表示,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五心”关爱活动凝聚抗疫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