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赵明阶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张立芳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下午,校长赵明阶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赵明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部分的内容,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见行见效推动学校发展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教育教学等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宣讲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实绩诠释责任担当,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长赵明阶走访慰问学院住校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