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供稿:王均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院长戚志林带领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教学工作室和学科办公室等工作人员深入授课教室、实验室进行全面巡查,主要包括教师到岗、授课准备、教材到位、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及教学科研实验室设备准备等情况。

从巡查情况看,全院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井然有序,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全院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接下来,学院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和更严格的管理,抓紧抓实抓细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的同时,以出色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列席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国家自科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启动暨方案审查会在学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