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供稿:王慜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1月29日,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送去了新春祝福,表达了殷切关怀。

走访慰问期间,谢家建一行与学院留校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等情况,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新春礼品,并叮嘱大家:一要以安全为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严格遵章守纪,坚决杜绝实验室、寝室违规用电用水等行为,全面做好个人人身、财产、网络等安全防范工作;二要以学习为本,始终保持高度自觉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好、利用好寒假时间,做到有计划、有执行,圆满完成假期学习任务;三要以实效为要,切实提高学习效率,统筹兼顾好学习与休息,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悉,为尽快完成实验项目、论文写作等学习任务,学院有120名研究生申请了寒假留校。学院严格落实“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衷心感谢,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留校各项管理规定,利用好难得的假期“块状”时间,尽快完成学习任务后返乡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


上一条:抓好开学第一课 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