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供稿:李婷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学院近日先后赴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输配分公司、四川吉瑞祥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捷贝通石油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劳恩普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长江地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带队,部分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

走访期间,学院向各石油企业介绍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谢家建代表学院,对各石油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持续传承石油精神,充分发挥石油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与各石油企业同向同行,深化产教融合,共同为国家能源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各石油企业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成功更名表示衷心祝贺,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建立健全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全院教职工深度参与的联动机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赢发展,共创双向赋能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汤勇教授应邀来院做国家基金申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