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谢家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抓学习,确保领悟更深,要把会议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二是要抓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三是要抓运用,提高工作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谭先锋表示,决议中概括的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和十条宝贵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纪检委员刘菊梅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伟大征程、伟大经验、伟大精神,融入课程、融入课堂、融入人才培养方方面面,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教育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奋斗初心,勇创时代未来。党支部书记李小刚说,作为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要以身作则带头学,自我剖析对照学,带领全系集体学,凝心聚力做好全系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冯中成同志的先进事迹。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影《王良军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