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系(中心)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家建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讲政治,守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要重实干,担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努力提升学院综合实力;要强作风,守规矩,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理论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好学习,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有计划、有目标、深入细致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加强思想武装,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奋进力量。三是要务实工作,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