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11月1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434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讲,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助理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学院《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的解读,就如何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针对基层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从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完善党支部工作机制、规范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培养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建设一支与新形势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学院党建质量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双创”项目申报、学校党建督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