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供稿: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0月7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K434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科级干部,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会上,谢家建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做好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三全育人”的角度,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投入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制定科学详实的就业创业促进工作方案,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要进一步强化抓实落细,建立未就业学生台账,“一生一档、不落一人”,把就业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戚志林院长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就业工作人人有责的理念。要深入剖析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健全教学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强化教学互动,切实增强学生就业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通过更新就业观念、健全和完善就业促进机制、开拓就业渠道等,多措并举,积极构建全院重视、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及各专业就业数据、2023届毕业生情况,聚焦就业率等关键目标任务的达成,研究了下一步“五个一”促就业等一系列举措。


上一条:学院持续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下一条: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