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持续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供稿:寇娜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10月21日,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深入新生寝室,关心慰问2022级新同学。

在新生寝室,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思想和生活情况,关心学生遇到的各类问题,送上暖心防疫口罩。在交谈中,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适应大学生活,重视公共基础课和专业课程的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相互理解包容,共同进步;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个人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石油人。

据悉,自开学以来,学院班子成员坚持分批、持续走访宿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向新老学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尤其在虎溪街道临时管控期间,学院班子成员轮流24小时驻守校园,每天与辅导员一道走访学生寝室、一起组织学生核酸检测、关心关注学生所需,增进了师生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期望与鼓舞,大家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列席旁听学院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