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孙鹏霄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6-06 20:36:48      阅读:
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孙鹏霄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6月3日,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鹏霄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赵明阶参加并主持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赵明阶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就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及联合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等方面开展的深入合作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明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深厚友谊、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各方面合作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同向同行、共创未来,共同为石油工业发展、国家能源安全战略作出更多贡献!

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鹏霄在讲话中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就学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攻关、服务石油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发展。

学院院长戚志林汇报了学院相关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企业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孙鹏霄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稠油开采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石油工程实训基地、石油科技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