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走访重庆泛嘉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7-03 09:31:08      阅读: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走访重庆泛嘉控股有限公司


为深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期,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谭先锋率队走访重庆泛嘉控股有限公司。

重庆泛嘉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小畅对谭先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谭先锋也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特色优势。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习就业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依托“泛嘉研究院”,联合进行研究生培养的初步共识。

据悉,重庆泛嘉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能源为主导产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旗下包含了地质勘查、钻探、油气检测等多个业务板块。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了解和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需求和资源,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