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3-29 20:20:05      阅读:
我校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科技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聘任仪式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中国石油学会常务理事、石油物探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原中国石油东方物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苟量,中国石油东方物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少华,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副总工程师、物探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宋强功,办公室主任曹雪峰,西南物探分公司党委书记马永,西南物探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宽宏,办公室副主任高攀,办公室主管马渊明,西南物探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段焰豪,西南物探公司分公司人事部部长蒋亚川,西南物探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波应邀出席仪式。学校校长赵明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刘德绍,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刘上海、副校长朱永利,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合作与发展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仪式由赵明阶主持。

会上,赵明阶首先对苟量副理事长及张少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主要成绩。随后,赵明阶代表学校与张少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张少华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张少华在致辞中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在东方物探的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东方物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他表示,要从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和完善合作机制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并相信通过交流能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苟量对母校的培养、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发挥好学校和东方物探的纽带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坚定不移走共建、共享、共赢之路,共同推进学校和东方物探的事业向前迈进。

赵明阶表示,东方物探近年来在事业发展中展现出来的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全校师生学习,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坚持开放办学,着力奋发来报答校友和东方物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