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张展书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07 20:30:40      阅读: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张展书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5月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展一行来院调研交流,会议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龙学渊、院长戚志林、副院长黄小亮、院长助理向祖平、相关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先锋副院长主持。

会上,戚志林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龙学渊介绍了学校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本科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理念、培养要求以及培养标准,并着重介绍了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和学校主抓课程建设、课堂提质、实践平台升级、专创融合和教学评价改革五大工程。随后向祖平助理和苏堪华教授分别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就本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平台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张展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实验中心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