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4-28 09:40:20      阅读: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月19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含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戚志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认真落实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总体动员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既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确保理论学习入心入脑、调查研究见行见效、事业发展提速增效、检视整改落地落实,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赋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的崭新篇章。